close

 

 

「那我得要去找鉉星了呢。」那隻異色瞳的金毛公貓是靈璃部落的第三代族長,是他願意與竹林部落結盟,所以竹林部落的貓都很敬愛他,竹星走出族長洞,往靈璃部落前進。

 

「鉉星!」竹星走近靈璃部落的邊界,大喊著,靈璃部落的副族長雨溯跑了出來,抖落玳瑁毛髮上的水珠,因為她們的領地都是霧氣,所以她們的毛總是濕的,他們也不用愁喝水的問題「嗨!竹星!」他垂頭致意,「請問有什麼事嗎?需要我稟告族長還是要親自談?」雨溯問,他是個好副族呢,竹星想。「我可能需要跟你們族長親自聊聊呢」 「噢!這邊!請把尾巴搭到我的肩膀上,不然你可能會找不到路,這裡霧氣太多了。」 「好,謝謝。」竹星邊說邊把尾巴搭到雨溯肩膀上。

 

「嘿!竹星」他示意雨溯退下雨溯馬上跑出去,然後開始大聲叫著「他在做什麼?」竹星問道「噢,他在召集族貓們」鉉星回答「有什麼事嗎?專程來這?」 「是這樣的……」 「喔……」「希望你能答應!」 「好的可以的,就明天開始吧!」 「謝謝!」竹星感激地說「不客氣」鉉星微笑,「明天我會帶戰士們過來!」 「好的,沒問題!」竹星聽完馬上往他的部落奔去,我們有轉機了!!!

 

「請所有戰士到族長洞前集合!!」竹星邊喊邊爬上族長洞上,戰士都聚集了過來「各位因該都知道我們的結盟部落靈璃部落吧?」竹星溫暖的笑著,然後說「明天要請各位到靈璃部落勘察。完畢,解散!」

 

「竹星!」一隻公貓焦急的跑進族長洞「有什麼事嗎?笪雨?」她疑惑地望著這隻通體咖啡色的公貓「霖粟她……要生了……」 「什麼?!我怎麼從不知道她懷孕?!」竹星怒瞪著笪雨「因為……霖粟說不想讓妳麻煩……」笪雨說完馬上跑出洞外,竹星跟在後頭,跑到巫醫洞「珊雲???快來!霖粟要生了!」珊雲馬上包了一包東西跑到戰士窩,她按摩著霖粟的大肚子,邊不斷地給他吃一種味道香甜的藥草,霖粟看起來愈來愈有精神,小貓的頭也冒出來了!竹星快樂地望著小貓,說:「他是異色瞳呢!好美哦,他是隻小母貓,好可愛,好可愛呀!」 霖粟疲累的微笑著,說:「謝謝。」 然後,小貓整隻都出來了,珊雲咬斷她的臍帶,然後叫霖粟快舔乾小貓的毛髮,霖粟馬上就開始舔「霖粟,妳要給這隻小可愛叫甚麼名字呢?」笪雨快活地問「就……你看他顏色那麼鮮艷,就叫他紛紛吧!」 竹星馬上把紛紛刁出戰士洞,把她帶到一個更隱秘,但是離巫醫窩非常近的洞穴,那裡的後面有一個地道,走出去就可通道後面的森林,那裡可以補捉獵物,洞穴裡頭也有天然山泉,和一個可以放獵物的凹陷地帶。霖粟緩緩的搖搖擺擺的走了進來,看到後,說,「這是……?」「我稱這裡為飼育窩。讓生完小貓的貓后在這裡靜養,我去把我臥舖的青苔和羽毛帶進來鋪窩,笪雨也可以陪你住這裡。」竹星說,「喔!謝謝你!竹星!謝謝!」霖粟感激地說,馬上抱住紛紛趴了下來,不久就睡著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霜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