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:(抱住藍浮)((銀光光是否吃醋?QAQ
銀:有一點OAO++ ( 大力甩尾
藍:被銀光的尾巴甩飛(?
我:(反抱銀光光
藍:所以我剛說過要拉銀光來OwO(三個一起抱
銀:OwO滿意~(抱藤藤((踹走藍浮?
藍:被銀光甩飛+踹飛OAO
我:(望著藍浮飛天)藍浮掰掰^_^(揮掌
藍:喂喂!!你們...阿~~~~OAO(已飛走
銀:放煙火)?
玥:真是的˙˙感情也太好了吧你們幾個˙˙
我:(飛出((?))把藍浮抓迴陸地
藍:耶~~~回來了OwO謝謝藤冰Ow<b(招牌動作?
銀:誰叫妳回來的OAO++++++ ( 再度踹飛藍浮
藍:我要跟藤冰和銀光當好朋友OwO((好不好QAQQQ
銀:當然好呀,只不過妳必須先飛一陣子AWA((大力踹
玥:˙˙'''''
藍:為了當朋友我願意,啾Ow<b((阿~~~已飛走
銀:藍浮一路好走?( 揮掌
我:(揮掌)來日再相見!
藍:來日是哪一日阿?!!!!<---遺言?
銀:末日)?
藍:你們去看末日之戰,看完我就可以回來了AWA
銀:偏不看030~(我好壞AWA
我:末日之戰好看
藍:耶~藤冰看過了(藍浮準備著路?
我:嘿嘿
銀:我沒看啦OAO+++回去!!((踹回
藍:啊~~~再度飛走~~~在啾一個Ow<b
我:……
藍:藤冰我要有個招牌動作(? 所以...啾Ow<b
我:(把藍浮的眼睛裝上支架讓他不再亂扎
銀:架上牙籤(?
藍:OAQQQQQQQQ
我:(把他拉回陸地
藍:耶~~~~~OwO(感謝藤冰 啾Ow<b
銀:(默踹
我:不要再踹了啦
藍:對嘛QAQQQQQQQ我屁股好痛(?
銀:好啦QAQQ。。。。。。((角落畫圈圈
我: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霜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